法政学院2008级新生军训实况(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204

        9月17日下午约3点,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迪到军训基地对我院08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视察指导,慰问了全体教官和学生,对教官不辞辛劳、日以继夜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很高评价,对相关军训工作人员的责任心表示肯定。
       虽然军训开始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但是同学们站立的军姿标准,吴书记对军训的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负责我院军训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了感谢。吴书记认为08级的新生能在这么刻苦的环境下有如此好的表现,是当代大学生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的指引,鼓励大家要将军训作为同学的必修课,只有通过训练具备了强健的身体,严格遵守纪律的良好习惯,才能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
       同时,他还指出一定要注意军训期间学生的安全和健康问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圆满完成军训工作。最后吴书记勉励大家,认真训练,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