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学生会举行副主席改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06浏览次数:246

        9月27日晚六点半,法政学院学生会2008~2009年度副主席选举在17号楼模拟法庭举行,院党委吴迪副书记、团委李冲书记、酒文翀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大会开始前,法政学院学生会主席汤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竞选活动的流程。随后,在阵阵掌声中八位候选人依次登台,分别阐述了各自的竞选理由以及对副主席工作的认识,以自信的语言展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也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肯定。此外,各位评委老师还就候选人的竞选演说提出了具体的问题,以更加全面地考察他们的综合能力和个人素养。学生会其他委员以上同学,也本着公开公正的精神,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结果将择日公布。

       本次选举是法政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以来的一次重大活动,它的顺利举行意味着法政学院学生会新老换届工作基本完成。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法政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