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人员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艳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358

校属各单位: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5日进行,为顺利完成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相关考务工作,特向校内各单位摸底统计拟参加监考人员名单。有关事项如下:

一、监考人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保守秘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熟悉业务,身体健康;

2.我校正式在职在编人员,一般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无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参加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4.能够亲自完成全程监考,中途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他人;

5.监考员须参加考前组织的考务监考培训且通过考核,熟悉监考工作流程,胜任监考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报名,填写《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人员摸底统计表》(见附件),于12月2日下午5:00前发送至lanjie@jsnu.edu.cn。

初次参加监考或往年监考中发现照片错误的教职工,请同时补发一张个人电子证件照(以工号命名)。

2.各学院的报名监考人数应不低于本单位在职在编教职工总数的20%,不高于22%。各机关单位和直属业务部门报名人数不超过50%。

3.研究生院综合考点分布、监考人员性别和年龄等情况,对各单位上报的人员作统筹安排,最终确定监考人员名单,安排监考任务。

4.凡列入最终监考名单的教师,均须参加监考培训会(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故不能参加的,须提前告知研究生院。已参加监考培训会的监考人员没有特殊情况,不得放弃承担监考工作任务。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兰杰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3403082(3082)。

附件: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人员摸底统计表.xlsx

校长办公室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