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个人信息核对和子表信息补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265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管理信息化,加快建设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近期教育部全面部署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工作,要求今年全面建立覆盖全国各级各类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教师“一人一号”为每位教师建立电子档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与启用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6]3号)和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召开全省高校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与启动培训会议精神,我校启动了全校教职工的信息采集工作,学校已经按照要求把全校需要采集人员必填信息的导入系统,为了确保信息的准确性,请各位教职工用自己的帐号登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信息核对和子表信息补采集。

系统网址http://jiaoshi.jse.edu.cn,点开教师自助子系统,登陆帐号是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请到所在单位人事秘书处索取,初次进入系统时系统会强制更改密码,请大家保存好已更改的最新密码。信息核对的注意事项和子表信息增加的使用手册请见附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动员会的统一部署,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在外进修和访学的老师不能遗漏),认真做好本单位教职工教师信息核对和子表信息的补录工作。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开放时间:11月22日—12月8日。

联系人:夏云慧,联系电话:83500206。

信息核对的注意事项和子表信息增加的使用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