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第一山中学

发布者:金玮皓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3072

一、学校简介

淮安市第一山中学是由盱眙县人民政府引进、山东科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山东省昌乐二中合作创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淮安市盱眙县盱城宣化街1号,美丽的第一山之巅、淮河之畔,占地107余亩,建筑面积57527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为70个班、在校生3500人。

学校全面实施山东省昌乐二中成熟的271教育模式,注重学生知识学习的同时,强化良好习惯的养成,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和自主能力,帮助每一个孩子发现自己,成就自己;学校关注每位教师的发展,帮助教师搞好职业规划,提升专业素养,使老师们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享受美好的教育人生。

为充实学校人才储备,保障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教学和教辅人员。

学校主页:http://hasdyszx.271edu.com/

二、招聘要求

1.认同271教育理念,热爱教育事业;

2.健康状况良好,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含),具备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4.优秀毕业生,奖学金、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签约后,见习期三至六个月,见习合格办理人事代理关系;已办理人事代理关系的教师入职后续接人事代理关系,工资按国家统一标准执行,并享受五险一金和学校福利。

四、招聘计划

语 文

5

数 学

5

英 语

5

物 理

3

化 学

3

生 物

3

政 治

2

历 史

2

地 理

2

音 乐

1(管乐、舞蹈)

体 育

1(乒乓、足球)

美 术

1(书法、设计)

信息技术

1

通用技术

1

心 理

1

五、应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试讲、面试――签约;

联系电话:0517-80327271  17301572960(高老师) 15095270812(吴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dyszxzp@163.com

求职邮件请以“姓名+毕业学校+应聘岗位”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