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承办江苏省政治学会201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562

        1217日至18日,由江苏省政治学会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江苏省政治学会2016年年会,暨“政治学视野中的制度建设与治理方式创新”学术研讨会在徐州汉园国际精品酒店召开,省内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130多名专家代表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刘广登副校长主持,钱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江苏省政治学会会长、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张凤阳教授代表学会致辞,江苏省政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桑学成教授通报了学会2016年工作情况。

    大会主题发言阶段,江苏省政治学会秘书长、江苏省委党校桑学成教授、南京审计大学金太军教授、苏州大学乔耀章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赵晖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岩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池忠军教授、南通大学臧乃康教授、南京大学李里峰教授、淮阴师范学院徐贵权教授和江苏师范大学郝其宏教授先后发言,围绕从严治党、党与人大的关系、社会治理、协商民主等问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分组讨论阶段,五个小组分别围绕互联网和自媒体时代的社会治理、政府职能转变与地方治理创新、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制度建设、协商民主的理论与实践以及全球治理与国际秩序变革等问题展开深入学术研讨。大会总结和闭幕式由桑学成秘书长主持,每个小组推荐的代表汇报本组讨论情况,张凤阳会长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