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4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考试技巧,进行有效备考。2019年11月27日下午3:0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泉山校区17号教学楼300A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及部分大二、大三优秀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三位分享人做了简单的介绍。简单介绍之后,介绍人开始分享自己的经验。首先,支欣溢同学就试卷模式、时间分配、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分享自己的做题技巧。然后,蒯建阳同学在词汇、听力、阅读、写作等不同的方面分别分享自己的感悟心得,并提供给同学们一些在生活中学习英语的小建议。最后,郭熠同学把写作、翻译、阅读理解的问题进行归类总结,和同学们交流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三位同学分享结束,大家积极地向学姐学长们提出自己关于英语学习的疑问,学长学姐现场答疑并给出相关建议。

此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英语的学习方法及备考技巧,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迎接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