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政学院第二十六期学生业余党校的通知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77

各团支部:

    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系统、全面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帮助广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研究,定于3月底至4月下旬举办法政学院第二十六期学生业余党校。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120112012级共青团员;

2201312月之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共青团员;

2.报名条件:

1)入学以来德育、智育平均排名在班级前50%

2)任各班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干部的同学智育平均排名可以放宽至班级前60%

3)入学以来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2013年度成绩无不及格现象。

3.报名时间:2014312—17

4.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同学自愿报名,以团支部为单位汇总后,将汇总表表(见院网站表格下载栏)纸质稿于317日上午11:00前交至院党委办公室(16#513),电子稿发至fzxyxsgz@126.com

5.院党委审核无误后,组织各团支部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支部投票,参加人数需(含学生党员)达到应到团支部人数的90%;各团支部于320日上午11:00前将根据投票情况填写《推优票决情况报告》(见院网站表格下载栏)纸质稿上报到院党委办公室(16#513)。

6.院党委审议后,确定并公布参加本期培训的团员名单;拟定于328日(周五)晚600在模拟法庭举行开学典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法政学院党委

20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