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法41召开“两会专题”主题班会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31

        3月13号,12法41班全体成员在17号楼405教室召开关于两会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刘莉主持。

        首先团支书就两会相关信息例如两会的召开时间、历程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班级同学王珂和王柳等同学分别对两会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其中王珂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两会上对于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提议和人大代表们的主要观点。以及王柳以视频的形式具体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当前比较热议的医患关系问题。最后同学们对当下两会比较热议的几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的激烈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主人翁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当下社会现状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尽早的适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