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存书柜使用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57

各位同学:
    为了合理使用图书馆存书柜,方便广大同学自习。经研究决定,图书馆存书柜开始办理使用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原则:本学期实行申请表填写、身份确认,随机抽取的方式决定书柜的使用者。
    二、申请对象:因书柜资源有限,故申请仅面向正在进行考研、考公等考试学习且有书柜需求的大三、大四年级同学。若有余量,再面向大一、大二年级同学申请开放。
    三、申请流程
    1、本学期使用书柜的阶段为3月31日至6月29日,现开始本学期图书馆书柜发放申请工作;
    2、3月20日至3月23日查看图书馆主页、校内信息网和校自管会人人平台自行下载申请表填写;
    3、申请表填写后,请本人亲自持一卡通或学生证于3月24日至28日期间到校自管会办公室(工作地点:学生宿舍0号楼一层 三食堂旁)提交申请表并进行身份确认(工作时间:上午:8:00-12:30 下午:14:00-20:00);
    4、根据身份确认及申请表的审查,图书馆和校自管会将于3月29日上午在有效申请人中进行随机抽取,最终决定本学期的使用者。同时随机分配使用者书柜。
    四、 结果公布:使用者名单将于3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官网、校内信息网和校自管会人人平台公布,并在图书馆张贴公示,同时公布分配书柜编号。使用者可于3月31日起正式使用申请的书柜。
    五、 注意事项
    1、对申请信息不真实,未进行身份确认及身份确认未获通过的读者将取消申请资格;
    2、具体图书馆书柜申请管理规定请查看《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书柜使用管理规定》;
    3、本次申请工作由图书馆给予指导,校自管会完成具体工作;
    4、若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办公室和校自管会。(校自管会联系方式:张同学:18252155053  殷同学:15705215352)

    附件:
    1、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存书柜使用申请表 doc
    2、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文明公约 doc   

    3、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存书柜使用规定 doc

                                                                                     图书馆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1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