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4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27浏览次数:206

 

     经过精心筹备,以“科学发展观和当代中国建设”为主题的院第二届研究生论坛,于12月21日下午2点在院会议室拉开帷幕。法政学院六个硕士点的部分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学术论坛,论坛由法政学院张明新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明新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开展研究生论坛对于提升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有积极的作用。同时,论坛也为研究生学术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和人文科学素质,对于增强研究创新意识,营造法政学院研究生良好的学术氛围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研究生们要把这种学术氛围融入到平时的科研活动中去,突出“创新、交流、争鸣”的思想。论坛上邓宝仿等15名研究生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对大会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论坛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郁,彰显了法政学院研究生扎实、严谨的学术风气,同时也是对我院研究生整体科研实力的一次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