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4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27浏览次数:229

   我院将于2008年2月25日至4月30日进行为期9周半的2004级毕业生实习活动,为了组织好这次实习活动,作好学生毕业前理论与实践的良好衔接, 12月26日下午2:30在17号楼模拟法庭我院召开了2004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这是面向全院除已实习过的政教专业其余三个专业的毕业生的一次指导性的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吴迪主持,尹保华副院长作了主要发言。
    会议的开始尹院长首先简单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就相关程序和要求作了简单介绍。然后着重介绍了此次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尹院长首先强调了实习活动的重要性和目的,并介绍此次实习安排仍分为集中、分散两种形式,毕业生可依据自身情况自行安排。接着尹院长从毕业实习活动的内容、基本要求、考核工作、组织安排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吴迪副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强调毕业生要从思想上重视这次实习活动,做好相关工作,要做到遵守“两个规定”、“三多一少”“四勤”。
    我院还成立了毕业生实习领导组织机构,由尹保华副院长任组长,吴迪副书记,侯家旭老师及实习单位领导代表任副组长,组员为院部分老师和实习单位指导老师代表。机构将解决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确保此次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