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4-16浏览次数:134

     4月13日下午2:30,法政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我院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每次培训都为院系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此次开学典礼参加的领导有校党校吴楠校长、院党委潘永亮书记,院党委吴迪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来自全院的249名优秀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业余党校。

    在国际歌中,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潘书记讲话。他对同学们能有机会参加业余党校学习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接着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说明,阐述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的重要意义,可以让青年学生对党内生活有系统、全面地认识,端正思想,正确地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迎接新时期的挑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

    开学典礼后,由校党校吴楠校长给同学们作了题为“按照三个代表要求,明确共产党员的条件”的第一讲。吴校长从共产党员的起码条件、基本条件及具体条件等三个方面通过生动具体的事例全面生动地阐述了在三个代表要求下,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条件。

    通过此次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讲,使同学们对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及共产党员条件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努力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在接下来,法政学院还将就端正入党动机、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进行科学发展、共产党宗旨等党的各方面知识对同学们展开培训,预祝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