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川震 共渡难关—院07政行发动为四川灾区募捐义卖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19浏览次数:121

       巴蜀大地的灾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在院团委的号召下,各个班级纷纷走出校园,为灾区人民募捐。为了调动更多市民为灾区奉献爱心,帮助灾区早日重建家园,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5月17日至18日院07 政行专业的同学分别在市中心、矿大南湖小区、校三食堂前进行了募捐义卖活动。
        5月17日07政行全班分为两组,一路奔赴市中心,一路到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进行募捐活动。尽管募捐过程中一度遭到了保安和民警的阻碍,但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市民们的爱心和支持给了同学们莫大的支持!在去的途中,司机看到同学们的募捐箱,就主动提出不要大家的车费,在市中心,有一位市民了解了同学们募捐的目的后,毫不犹豫的捐了1000元。
       5月18日,07政行的同学们又在三食堂和公寓前进行了“爱国 T恤”义卖活动,路过的同学表现了极大的热情,有的同学不要T恤,直接捐钱,有的同学干脆加入了义卖的队伍。
       通过此次活动,虽然大家都很累,但大家依然很欣慰,一是这次筹集以及班级内部募捐共筹到2982.2元整,二是同学们都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07政行在默默的为灾区人民祈福!灾区的同胞们要记得,你们不是在孤军奋战,有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在陪你们共渡难关,我们愿以杯水之力,尽尺寸之能,和四川人民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