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法政魅力 展政教风采 —记法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一届授课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31浏览次数:229

        5月28日晚六点,法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一届授课比赛在17#200B举行。铜山中学高级教师李强、法政学院团委酒文翀老师、何俊花老师、04政教谢晋、周梦佳等出席并担任评委。05、06、07政教班同学参加和出席比赛。
        比赛在欢快激昂的歌曲《北京欢迎你》中拉开帷幕。酒文翀老师首先致辞,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之后,比赛开始。此次比赛有15位选手,以上课和说课为主要方式,他们别开生面的授课赢得了阵阵掌声。李强老师、谢晋和周梦佳同学等从教姿教态、教学策略、教学素养和教学效果等角度一一作了点评。最后,李强老师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并即席进行了了一场精彩的授课,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是法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一届授课比赛,通过实践不仅可以提高参赛同学的授课能力,也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比赛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