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高校联盟首届社工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265

        6月1日晚7:00,由校团委、法政学院团委主办、法政学院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徐州高校首届社工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马可音乐厅拉开帷幕。
        徐州市信访局刘立纲副局长、徐州市慈善总会张宏运秘书长、铜山总工会李广化主席、中国矿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龚诚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学系李全彩主任、徐州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吴迪副书记、徐州师范大学法政学院院长助理社会学系主任魏晨老师、徐州师范大学社会学系董明伟老师出席了闭幕式晚会。
        徐州高校联盟首届社工文化节是红五月社团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内容包括:首届社工文化节开幕式、“我的中国心”爱国主题系列活动、社工爱心大使选拔活动、“奥运探路者”拓展培训-城市定向、“活力社工、青春飞扬”社工文化节闭幕式晚会等10个主题活动。
        闭幕式晚会在一曲《你好吗》的温情音乐中开场,刘立纲副局长、徐州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吴迪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学系李全彩主任致发言词。
         晚会分为红色活力、绿色希望及黄色温暖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结合时代特点烘托出社工多彩的一面。红色活力篇,同学载歌载舞,活力无限,展现社工最具热情的特点。一首由两校社工同学联合表演的朗诵《只因为,我们是社会工作者》,展现社工无限魅力。绿色希望篇结合2008年北京奥运会,表明社工光明的未来,给人以希望。黄色温暖篇与最近的“汶川地震”联系,展现社工温情的一面,在灾难面前给人以温暖.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参与到演出之中,一首《和你在一起》的朗诵催人泪下,掌声不断。
        整场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展现了社工文化、传播了社工理念,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