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学生会举办“加油,伙伴”内部联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256

       5月31日晚七点,由院团委和法政学院学生会主办,法政学院学生会秘书部承办的法政学院学生会“加油,伙伴”联谊会在17号楼模拟法庭内如期举行。院团委酒文翀老师、何俊花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在联谊会上,法政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歌曲、小品、舞蹈、朗诵,形式多样,高潮迭出,场内始终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特别是团委酒文翀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一首《飘雪》,更是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声。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一些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最后,本次联谊会还颁发了“最佳才艺奖”“最佳创意奖”“最受欢迎奖”“最佳默契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台风奖”等六个奖项,晚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谊会更好地加强了法政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