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永驻 放飞梦想 ——法政学院举办“随梦而飞”0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16浏览次数:239

      6月5日晚七点,伴随着悠扬的舞曲旋律,“随梦而飞”法政学院08届毕业生晚会在马可音乐厅拉开序幕。
      法政学院张明新副院长、吴迪副书记、石海兵副院长、院长助理魏晨老师,学工处陈婕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晚会。张明新副院长致开场辞,表达了法政学院的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和殷切期望。
        本场晚会共分“幻想篇”、“探索篇”、“奋斗篇”以及“和未来有约”四个板块,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不同侧面,表现了莘莘学子在求学过程中的执著与梦想、彷徨与期待。晚会过程中,同学们通过情景剧、舞蹈、合唱、相声、乐器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即将离校的大四学长学姐们送去了自己的一份祝福。整场晚会掌声不断,从钢琴与古筝合奏的《琴韵》到奥运环节的动感舞蹈与武术,尤其是大型配乐诗歌朗诵《真爱在人间》表达了广大学子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祝福,其真挚而热烈的情感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在精彩地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场外主持环节——现场宣读同学心声,毕业生们纷纷通过手中的笔表达了自己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母校的衷心祝愿。晚会在大合唱《和未来有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传达了法政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对即将离校的大四学子的殷切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放飞梦想,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