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四年,我们这样走过”---法政学院全国优秀班集体04社会工作毕业汇报圆满成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21浏览次数:3747

       2008年6月19日16:00,在一片柔和温暖的烛光中,全国优秀班集体04社会工作班的毕业汇报,在泉山校区17号楼200B正式开始。学工处潘友亮处长、统战部任越部长、法政学院张明新副院长、吴迪副书记、院长助理魏晨老师、04社会工作班班主任董明伟老师等出席此次汇报。张明新副院长诙谐致辞,表达了对04社工班的赞美与殷切希望。
        整个汇报会以04社工班的成长经历为线索分为三个章节展开:第一章奋斗与成长,记录了04社工班大学四年生活学习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第二章收获与喜悦,记录奋斗成长过程中04社工班收获了知识的丰腴、能力的提升、气质的蜕变、意志的锻造;第三章总结与展望,总结04社工班难忘的过去,展望社工更美好的未来。三个章节中04社工班的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朗诵《社工之歌》、《明天我们毕业》、表演《与青春有关的故事》、舞蹈《魅》、歌曲《不能和你分手》《沉默是金》等,表演形式多种多样,表演感情至真至深,赢得了在场所有老师同学的阵阵掌声,引起了所有人的盈盈泪光。
        魏晨老师、任越老师在汇报现场高度赞扬了04社工班精神与气质,魏晨老师还献歌两首表达自己对04社工班最诚挚的祝福。04社工班班主任董明伟老师的一番真挚地讲话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句“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表达了他对社工班以及对社工事业最深厚的感情,激励着社工学生不断前进。
        整场汇报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04社工班的同学与老师在深情相拥中落下感动与不舍的泪水,但泪水中依然看见他们最美丽的笑容,使他们展现了社工人的最美丽的气质,最真挚的情感,最坚强的意志,最勇敢的斗志,最不服输的精神……
整场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小时,但我们相信在04社工的鼓舞之下,社工精神一定会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