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次述职大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60

2019年12月7日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泉山校区8号楼J101举办2019年第一次述职大会,此次活动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顾润男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述职大会先后由办公室、学习部、生活部、文娱部、社团部、体育部、新媒体中心、就业服务与权益保障中心八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作部门述职报告,部长们从部门成员、成员荣誉、部门职责、部门活动以及工作总结等方面进行述职,同时也对过去工作的不足作出反思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初步规划。然后进行八个部门的个人述职报告,各个部门成员从个人职责,个人荣誉,日常工作等进行报告,其报告内容也为学生会“优秀个人”的评比提供重要依据。

经过此次述职大会,在场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同时也认识到了各自的优点和不足,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最后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往开来、愈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