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助力职场,扬帆启航”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13

12月11日晚,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助力职场,扬帆启航”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郝其宏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沈道海书记、校教务处王颖副处长、校学生工作处何莉娜副处长等评委、嘉宾出席,各学院代表队到场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赛前培训、简历比拼、结构化面试等环节,共有11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在个人风采展、情景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压力面试四个环节中,充分、全面地展示了自身的特点与优势,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潜力,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丁楠同学荣获特等奖,来自敬文书院的谈燕婷等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许瑶敏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的朱炯霖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常海霞同学、敬文书院的谈燕婷同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陈佳同学分别荣获最具职业特质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作为我校2019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技能,充分锻炼了大学生的职场应变能力,为同学们职场扬帆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