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355

9月9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分析测试中心300A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吴迪、院长郝其宏、副院长魏晨、副院长祝天智出席了典礼。学院各系主任、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到场。典礼由学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

典礼在威严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由郝其宏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2019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郝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以及发展前景,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养成宽阔的视野和胸怀,开拓自身的前程随后,哲学系教师代表陈群志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发言,他呼吁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拥有高贵的心灵、自由的学习和青年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5级在校生代表张胜楠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大学生活。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新生们详细讲述了大学生活给自己带来的蜕变,并鼓励新生多参与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2019级祖嘉纬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在典礼的最后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并表明将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昂首奋进,不辜负时光。

典礼的最后,举行了2019级新生征文比赛的颁奖典礼,并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2019级新同学在未来四年用自己的努力谱写出精彩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