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哲管,真情相见——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99

为了进一步帮助2018级新生了解专业学习,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18年10月31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泉山校区16号楼500报告厅举办了“行政管理专业师生真情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由系主任周定财老师主持,公管系各位专业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周定财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所有老师,使同学们对老师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周老师宣布了导师分配名单,根据每位同学的志愿、学习方向、籍贯等给同学们分配相应的导师,以帮助其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导师们也一一向同学们寄语,真切地祝愿同学们能够有锦绣的前程。在师生互动环节中,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的解答,最后活动在郝其宏院长的谆谆教诲中结束。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也促进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也让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展望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