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有所得,不负韶华——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见面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71

为促进行政管理专业2018级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专业发展概况、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10月29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泉山校区16号楼500报告厅召开了行政管理专业知识讲解见面会。本次专业知识讲解的老师为系主任周定财副教授,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见面会伊始,周定财副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告诉同学们要专注于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并且提出了专业上学习的要求,告诫同学们要注重实践,切莫局限于现有理论的框架之中,要在理论中不断的超越自己。最后周定财副教授细致的向新生们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并以往届优秀学子的事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

此次见面会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周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激励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砥砺自我,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