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真情面对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行政管理专业2017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63

为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17年10月26日,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所有同学与专业教师在云龙校区2号楼309教室举办了师生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周定财老师主持,祝天智、楚德江、朱莉涛、刘美萍、吴乃兵、杨放、高卓杰和陈建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定财老师从行政管理专业在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培养特色与优势、专业核心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并提出了高效实用的学习建议。通过详实的数据让同学们对行政管理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随后,祝天智老师通过个人经历勉励同学们应不断努力完善自己,楚德江老师和朱莉涛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尽快调整自己,度过迷茫期;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锻炼自身能力;增加阅读量,丰富个人阅历,切勿荒废宝贵的大学时光。最后,参会的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

此次师生见面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激发学习热情,增进师生感情,为2017级新同学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