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我画我穿”文化衫设计大赛

发布者:金炜皓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20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挥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展现哲管学子不一样的风采。4月23日下午2点30分,由哲管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我画我穿’——文化衫设计大赛”在院500报告厅举办。

        本次文化衫设计大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前60分钟的绘画过程、选手代表的展示和解说、以及评委评分并公布比赛结果。

        比赛期间,各小组成员紧密合作,默契配合。有的负责文化衫的设计和排版,有的进行构图和上色。在紧张的60分钟里,各队伍都高效地完成了文化衫设计作品。

        在成品的介绍阶段,各组代表们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评委们及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团队文化衫设计的寓意和创意。有的将宿舍四位小伙伴的卡通头像画在文化衫上,诉说着浓浓的宿舍情;有的设计了一个埃菲尔铁塔的文化衫,希望团队的伙伴们都能不负青春,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未来能像埃菲尔铁塔一样大放异彩。

        除了这些励志而温暖的设计创意,也有几位同学为我院设计了专属二维码,并画在了文化衫的右上角,旨在宣传和弘扬我院同学的创新精神。

        经过最后的和分和商定环节,来自15法51班的 320-2队和人民名义队获得了文化衫创意大赛的一等奖,其他几个团队则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文化衫设计大赛,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和才华的舞台,锻炼了参赛同学的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愿我院全体同学都能带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及自我发展和锻炼的心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不断丰富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这段不可辜负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