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期业余党校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217

2017年4月26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期大学生业余党校通过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积极落实教学内容,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哲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第二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哲管学院党委酒文翀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在淮海纪战役烈士念塔下,酒老师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敬献花圈,集体默哀后,党员代表李晗芬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清纯同学相继发言,在发言中她们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的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在庄严肃穆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酒老师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怀着沉重的心情饶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并在纪念塔下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使参与的同学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员伟大的革命精神,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将促使他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努力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共产主义者。哲管学院也将继续发挥业余党校这一主要阵地的积极作用,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努力为党的事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