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23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娄峥嵘应邀为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师生党员作题为《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全面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院512会议室集中参会,其余师生党员近130人线上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报告会。

娄峥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过去5年的工作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等四个部分,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联系学校的实际情况特别是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科研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吴迪在总结中指出,娄院长的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公管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指引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