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第二十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3-24浏览次数:163

         3月22号上午8:30,法政学院第二十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17#200B举行,法政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友主持了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胡相峰教授为同学们作了第一讲。

        马书记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开办业余党校的目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在党校的学习提高认识,增长知识,树立自己的信仰与信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和纪律上的要求。

       胡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心得和知识积累,从“静动生活”、“诚正处事”、“文化人生”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文化的精髓,引导并鼓励同学们以此三点为准则不断努力,成为先进文化的承载者。他的讲座给同学们以很大启发,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业余党校以集中理论学习讲座、小组讨论等形式为主,使学员对党有一个全面、客观地认识,提高个人的政治理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