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21浏览次数:437

                

                                     法政学院2008届毕业论文答辩须知

   一、学生必须在论文答辩会举行前,将经过指导教师审定并签署过意见的毕业论文一式三份连同提纲交给答辩委员会小组,由答辩教师在仔细研讨毕业论文的基础上,拟出要提的问题。
   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按学生自述、教师审阅和提问、学生应答、教师对其论文(设计)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和评分的程序逐个学生地进行。每个学生自述控制在 5 分钟左右,教师审阅、提问、学生应答控制在10分钟左右,答辩委员会 (小组)评议、评分控制在 5 分钟左右。
    三、学生在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时的自述应主要包括:课题来源和要求、论文撰写(或设计制作)中所做的主要工作、论文(设计)的主要特点、论文要点、主要论据(论点)的分析与结论、有关体会及改进意见等。
    四、每个学生答辩完毕,答辩委员会(或小组)须按无记名投票、再取算术平均值的方式给出该学生的答辩成绩,并给出评语,汇总后交答辩委员会审核。  
   五、答辩结束后,答辩学生应将下列材料在五天以内交至指导教师处,包括文本稿和电子稿各一份:(电子稿在法政学院的网站的“表格下载”中可下载)
   1、毕业论文任务书; 
   2、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3、本科毕业论文声明;
   4、毕业论文正本(按照规定的格式);
   5、毕业论文指导记录;
   6、毕业论文评阅表;
   7、毕业论文答辩记录;
   8、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
   上述材料请按照以上顺序进行装订。
   六、答辩结束后,由答辩教师将学生答辩材料及成绩汇总(含文本稿和电子稿各一份),交到答辩小组组长处(每组的第一位答辩教师为该小组组长),再由组长汇总后交至院教务办公室。
   七、毕业论文 (设计)成绩确定之后,各系须分专业列出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统计表,与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清单一起及时送交教务办。每专业应选择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一份送交院教务办公室保存。
                                                                                             
                                         法政学院
                                       2008年5月20日

                                                                    

        附:200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分组表

         04级法律专业论文答辩分组表04级法律专业论文答辩分组表.xls
         04级社工专业论文答辩分组表04级社工专业论文答辩分组表.xls
         04级政教专业论文答辩分组表04级政教专业论文答辩分组表.xls
         04级政行专业论文答辩分组表04级政行专业论文答辩分组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