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考核组到公管学院评估“教工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1


        2023年3月17日上午9:30,校工会汪家军副主席带领工会“建家”考核小组莅临公管学院,开展“教工之家”考核、评估工作。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吴迪、以及公管学院工会、妇联的各位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工会主席于美芳做了工作汇报。考核组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二级工会“教工之家”建设评估指标》进行评估,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实地查看“教工之家”硬件设施、整体布局等相关情况。校工会副主席及工作小组成员对公管学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今后工会“建家”、工会活动的开展等进行了指导交流,同时提出了关于兄弟院系之间资源可以共享的指导性建议。

        “教工之家”建设关乎教职工合法权益,建设好“教工之家”,可以有效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工作热情,促进工会作用发挥,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