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社会学院院长张文宏教授来哲管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848

201766日下午3时,上海大学社会学院院长张文宏教授应邀在哲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社会各阶层和谐互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郝其宏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郝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感谢并热烈欢迎张文宏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讲座,接着简要介绍了张教授的工作背景及其学术成就。讲座中,张教授通过详实的数据、严密的分析、扎实的理论为我们介绍了当前社会阶层的划分、不同阶层的生活方式、社会态度等;接着为如何缩小我国的阶层差距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张教授知识渊博、思维广阔,以详实的研究数据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社会阶层的现状,给在座师生带来了很大的启迪和收获,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郝院长在讲座最后再次对张文宏教授在百忙之中拨冗前来我院讲座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学术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至此,本次学术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