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魅力绽芳华”--公管学院组织开展“三八”节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春风和煦阳光好,踏青赏景正当时。为丰富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8日上午,在这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时节,公管学院工会、妇联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不负好春光,魅力绽芳华”户外踏青活动,大家集体乘坐大巴来到园博园,领略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绿色城市、美好生活”山水图景。

        一城一园一故事,一步一景一惊艳。大家在青青绿树、盈盈碧水间领略展园风情,感受每一处景观的地域文化、风土人情,在多元文化的特色交织中,体验移步异景的别样精彩。“穿行于走廊,如在画中游。”走进徐州园,大家漫步石水松竹之间,在“汉苑”建筑群中,领略徐派园林大气、雄浑之美。随后又乘坐观光车游览了清趣园、贵州园等展园。

        午餐后,老师们带着游园后的兴奋,继续乘坐大巴来到台上草莓园。草莓采摘园里,一股香甜的草莓味扑鼻而来,一垄垄的土埂上生长着翠绿的叶子、垂挂着无数个鲜红欲滴的果实。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一边交流经验,感受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欢快的笑声溢满大棚,往日的工作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搭建了教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还创造了亲子交流的机会,同时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强健了体魄,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让大家充分体会到党组织及院工会、妇联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