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发〔2014〕13号  关于选拔就业创业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81

 

文章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部):

  为更好地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效率,建立健全大学生就业创业网络体系,及时、快速传递就业创业信息和服务,经研究,决定在本科三、四年级各班级设立就业创业信息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对大学生就创业工作有浓厚兴趣,工作责任心强;

  2.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二、工作要求

  1.健全组织

  建议各学院设立就业创业学生组织(可单独设立,可挂靠已有学生组织),工作内容是就业创业工作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学院就业创业学生组织接受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的指导。

  2.动员选拔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依据选拔条件认真组织筛选。就业创业信息员可以由班级委员兼任,双困生优先考虑。就创业信息员是学院就业创业学生组织机构的委员,是班级与校院之间就业创业信息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请各学院于320日前将本学院就业创业学生组织名称、负责人和班级就创业信息员名单报送至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联系人:刘洁,联系电话:6984,电子邮箱:liujie@jsnu.edu.cn

  附件:就业创业学生组织成员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1436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43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