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92

        9月6日下午下午4点,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团委金炜皓老师、辅导员姚峥嵘老师、陈晨老师以及14-16级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姚峥嵘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精神风貌,并就班级评优、宿舍检查、班级班风建设、社团活动等几个方面问题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随后,金炜皓老师对新学期院团委工作做了简要的概述,并且强调了安全问题和防骗意识,希望学生干部时刻警觉,树立危机意识。陈晨老师对“三文明建设”进行说明,并重点强调宿舍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他说,优秀宿舍的评定不仅要以学院的要求为基本,更要符合学校的检查标准。在这之后,陈老师介绍了关于学院奖学金及助学金评定等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老师对各班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大家谨记院训,为共同建设知行哲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