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5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2017913日下午2: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习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吴书记首先向在座的师生明确了本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要求除集中学习外,加强党员的个人学习,加强各支部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本次学习集中观看了《治国理政新征程》第一讲《时代之问》、第四讲《打铁还需自身硬》和第五讲《强军再出发》。三部短片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党的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我国近年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探索、新成效、新经验;国际安全形势复杂多变情况下,对军队建设的更高要求和不断深化军队改革的成果等。

学习内容让大家感觉备受鼓舞,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更有信心,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认真加强个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来,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长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