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4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16号楼5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方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

会上,吴迪书记结合学院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理论学习计划,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围绕目标任务,行动上积极主动投入主题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效果上达到各项预期目标,从而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