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军训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44

9月的清晨尚带着微薄的凉意,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已陆续到达训练场地,和煦的朝阳映衬在同学们的脸上,军训如常进行。

军训已如火如荼地进行了很多天,在一声声“稍息、立正、跨立”中,同学们与教官互相磨合,少了几分拘谨,多了几分默契。烈日炎炎,在这大火收汁的夏末,军帽抵挡不住扑面袭来的热浪,而同学们却保持着军姿,目视前方,井然有序,而休息时的欢声笑语、热烈讨论、集体游戏也给军训生活添上亮丽的一笔。军训中,不乏有集体表演调整枯燥的气氛,同学们或唱或跳,大胆地表现自己,教官的军体拳更是展现了军人飒爽的英姿,掌声与笑声此消彼长,余辉照在同学们的身上,将稚嫩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看似轻松的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友情,增强了集体意识,也调节了疲惫的身心。

或许这就是军训的魅力所在,苦乐参半,同学们付出的是心酸苦痛,收获的是欢声笑语、绵绵情意,相信这一抹绿色迷彩会成为同学们难忘的回忆,军训进行时,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