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成功举办“凝心聚力,薪火相传”研究生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张昊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3

为帮助研究生营建积极向上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明确就业目标和就业方向,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5月16日下午14:30,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16号楼500报告厅举办了“凝心聚力,薪火相传”研究生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杨仲迎老师,张胜楠、刘强、张子萌、曲直等四名研三同学,以及全体研一、研二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经验分享环节,张胜楠、刘强、张子萌和曲直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考取博士、公务员和辅导员的宝贵经验四位同学分别围绕自身备考经历,结合不同岗位特征,重点对笔试、面试的备考流程和备考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倾囊相授和详细讲述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如何选择就业方向及如何备考方面困惑进行了提问四位同学给予积极耐心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和价值观,只要所至必达。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丰富、针对性强,为同学们坚定信心、摆正心态、科学备考提供了有效建议和明确思路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非常及时,受益良多,接下来以成功学长为榜样,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奋力拼搏,争取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