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24

10月9日下午3时, 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读书交流会在泉山校区16号楼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鹏飞同学主持,16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吴鹏飞同学提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大学生而言是青春宝典,精神宝藏,要在这本书的小故事中读出大道理,从众口述中洞察大时代,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她指出,大学生要深刻理解书中所诠释的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和实践,在课余时间应当尽可能多地去阅读各种书籍。

在经过仔细阅读和思考后,同学们轮流发表了自己对于习主席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表达了对习主席在困难面前依然不忘初心,顽强奋斗精神的敬佩。更表示大学生应该学习习主席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学习习主席脚踏实地坚持自我的伟大品质,学习习主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高尚品格。

最后,吴鹏飞同学总结了交流会成果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更加清晰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神,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