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伽”倍幸福——公管学院组织开展瑜伽健身活动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教职工提升身体素质,让健身成为生活的“标配”,针对员工长期伏案工作,缺少运动的现实情况,借助一会一品平台活动的开展,近期,学院工会、妇联组织教职工开展瑜伽练习活动,由瑜伽教练经验的专业指导带领大家通过科学运动舒缓身心,畅通身体。

在瑜伽教练柔和的声音中开展热身活动,在讲解了基本的注意事项和体式要点后,老师带领大家开始练习动作,配合均匀的呼吸,心身合一,舒展身体,调整姿态。老师们全身心投入,感受自己的身体和呼吸。通过近期的瑜伽练习活动,帮助了同事们放松身心,减轻了压力,缓解了一天的疲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同事们纷纷表示,瑜伽练习虽然缓慢安静,练后却让人感到酣畅淋漓,畅快不已。 

院工会、妇联倡导实现用工作丰富生活,让生活更有价值,举办的瑜伽健身系列活动已成为最教职工欢迎的活动之一。未来,院工会、妇联在上级工会领导下充分发挥一会一品的品牌作用,丰富形式关心关爱教职工,通过常态化的瑜伽健身打造“家”文化,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