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弘扬优良师风、坚守师德底线,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积极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见实效。

5月8日,学院线上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吴迪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牢教师的底线意识、纪律意识,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守好讲台主阵地,不断提高自身品德修养和师德师风水平。

5月31日,学院社会学系、政管系分别集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研讨会,与会教师积极参与,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教师的使命责任,助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