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男篮,青春同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6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7年“青春哲管”篮球赛决赛于10月21日下午2点在泉山校区一号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参赛队员来自2016、2017两个年级。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热情地呐喊助威,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上半场,17级新生代表队以2分优势领先,16级代表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状态,追平比分;在下半场,双方维持着激烈角逐的状态,最后倒计时两分钟内,16级代表队以2分优势战胜新生代表队,获得本次篮球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丰富哲管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不同年级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