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根据本科生党支部的学习计划,5月30-31日,本科生党支部在16号楼500报告厅连续召开2次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姚峥嵘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姚峥嵘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二章节的内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制度优势,也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治理能力,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之中。

魏洁同学分享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内容,魏洁同学从主要内容简介和读后感两方面汇报了个人的学习成果,表达了共产党人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的伟大决心,作为学生党员,她感到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

毕业生党员吴丛分享了“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读”的内容,他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伟大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未来十年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青年党员如何学思践悟这五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并号召青年党员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与会党员们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多学习、常积累、勤思考的好习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