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社会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6浏览次数:1876

        12月12日下午2点30分,由徐州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社会学系承办的徐州市社会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徐州市人大党组肖俊副书记、徐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教授、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王彤菂副主席、徐州市信访局刘立纲副局长、共青团徐州市委陈婕副书记、徐州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文德教授、徐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中心郭绍德主任、徐州师范大学统战部任越部长以及徐州市有关单位的领导、会员代表和各高校师生代表。
        徐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教授致欢迎辞。徐校长代表学校对大会在徐州师大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徐校长认为,随着和谐社会的提出,如何管理社会组织、管理社会事务、化解社会矛盾都需要社会学工作者不断地研究与探索,社会学会的任务越来越艰巨。徐校长表示徐州市社会学学会挂靠在徐州师范大学,学校将会为学会的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服务好学会,服务好会员,支持学会多出成果。
        徐州市社会学学会名誉会长肖俊发表重要讲话。肖俊会长对学会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社会学学会更自觉、更积极地站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前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咨询服务。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徐州市社会学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按照相关选举程序选举了徐州市社会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新任会长任越女士做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计划报告。
        大会在喜庆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次大会选举了学会新的领导班子,为学会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必将促进徐州市社会学学会更好的发展,也必将对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