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发〔2014〕24号  关于做好2014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267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4〕27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4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人社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4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337号)规定的选拔范围、选拔条件、选拔程序和办法,认真做好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推荐工作。其中专业技术职务条件,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推荐人选需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5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选拔推荐的对象主要是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在教书育人方面成绩卓著,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在全省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教学科研成果在一定范围内产生实际效果,经省以上行政部门鉴定具有普遍推广价值。

  推荐人选名单及其主要贡献将在学校公示,以增强选拔推荐工作的透明度。各单位要确保上报人选的质量,若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三、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指标数为2-3名。另可推荐1名获得过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高技能人才(应具有高级技师技术等级)。

  四、相关材料要求

  1.个人申报材料。包括:

  (1)专家情况登记表一式1份;(附件1)

  (2)近5年发表的代表本人学术水平的主要论著复印件(论文复印杂志封面、封底、目录及论文全文,论著复印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主要章节);

  (3)能证明自己突出贡献或突出技术、技能的材料;

  (4)近年获奖证书复印件;

  (5)个人最高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复印件等;

  (6)《省突出贡献专家申报人选基本信息表》(附件2)电子文档,须与登记表相关内容一致。

  其中:(2)、(3)、(4)、(5)项材料编辑目录,装订成册。

  2.所有申报材料须用标准档案袋封装,并在档案袋正面粘贴统一封面(附件3)。

  3.以上材料请于2014年11月10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赵君亚,电话:83500205, 请将附件2电子版电子邮箱:szk@jsnu.edu.cn。

  附件:1.专家情况登记表

     2.专家申报情况汇总表

     3.专家申报材料档案袋封面

二○一四年十一月四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