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创业大赛

发布者:金炜皓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26

        10月30日晚上6点30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创业大赛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刘晓莲副书记,校就业指导中心秘书张全老师,院社工系史秋霞副教授,院团委金炜皓老师,院辅导员姚峥嵘老师受邀担任大赛评委。本次创业大赛设“自创自述”、“畅所欲言”、“他山之石”三个比赛项目,来自全院四个年级的六支队伍晋级决赛。经过激烈比拼,评委老师和在场的大众评审共同为各团队进行评分。最终 “未央”团队摘得一等奖头衔,“哆啦A梦的口袋”团队和“嗨卡生活创业”团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花样年华”、“小目标”、和“FORWIN”团队获得。

        赛后,校就业指导中心张全老师还就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送给所有参赛队伍三个“想”,即“思想”、“理想”与“梦想”,并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梦,积极付诸实践。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他们的创意思维,激发他们的创造能力,大赛的成功举办也点燃了更多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正所谓时刻长缨在手,何愁苍龙难缚。在风起云涌的创业大潮中,希望有志创业的同学都能够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实现自己的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