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有你,一路同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哲管最强音决赛暨新生才艺展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95

2017年11月6日晚18: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哲管最强音决赛暨新生才艺展在云龙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迪、党委副书记刘晓莲、校学生工作处李晓宇老师、校团委朱悦老师、学院团委金炜皓老师、陈晨老师,班主任史秋霞老师、姚峥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10名晋级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歌曲《不穿高跟鞋》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一见钟情》、《棠梨煎雪》、《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到不了》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氛围推到高潮,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期间,17级新生分别带来朗诵、舞蹈、话剧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新生们的各路才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许多同学以歌曲《她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陆雨、王带宁获得了二等奖,伊利米努尔&肖轶、程泽怡、杨兴宇同学获得三等奖,沈蕾、蒯健阳、张凯燕、董瑞瑶获得院十佳歌手的称号,17哲管22班获得新生才艺展一等奖,17哲管21班获得二等奖,17哲管11班、17哲管31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哲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竞赛精神,为我院打造“知行哲管”的学生工作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