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请徐州市2014年江苏省科技创新券的通知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378

各有关学院、单位 :

为了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4年省级前瞻性研究专项资金(第五批)苏北科技专项资金的通知》(苏财教[2014]108号)文件精神,鼓励高校院所拓展科技服务,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徐州市启动了2014年江苏省科技创新券(以下简称创新券)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券的用途

用于对购买高校院所、第三方独立科技中介机构的科技服务(包括科技咨询服务、分析测试服务、科技信息服务等)的徐州市企业的费用支出进行补助。

不能用于对企业向高校院所、第三方独立科技中介机构支付的合同研究、技术转让、技术许可等费用支出进行补助。

二、创新券资助范围

1、科技咨询服务

1)科学研究、技术孵化、产品开发

2)创新能力提升

3)知识产权管理

4)企业标准的制订、修订与咨询服务

5)其它科技咨询服务

2、分析测试服务

1)检验与认证分析服务

2)质量事故的诊断与评估

3)新产品鉴定、分析服务

4)质量检验、分析服务

5)其它分析测试服务

3、科技信息服务

1)可行性分析服务

2)数据库分析服务

3)其它科技信息服务

三、创新券的申请额度

申请创新券金额原则上不高于购买科技服务的企业实际支出费用的50%

四、申请程序及要求

创新券运作形式为先申请,后兑现。

12014年创新券兑现为201411以后发生的科技服务。

2、申报材料

(1)《江苏省科技创新券申请表》(附件1);

(2) 购买科技服务的企业的法人执照复印件;

(3) 在有效期内签订的科技服务合同或协议(复印件盖公章)且已完成合同约定的主要服务内容;

(4) 相关企业购买技术服务的支付凭证、服务机构出具的发票等证明材料(复印件盖公章,凭证必须与服务内容相符且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

(5) 科技服务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盖公章):咨询报告、检测报告、可行性分析报告等附件;

(6) 科技服务工作总结报告(包括科技服务的主要工作,合同执行情况,对现有技术、产品或发展的推动作用);

申请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江苏省科技创新券申请表、购买科技服务的企业的法人执照复印件、技术服务合同、支付凭证及发票、服务成果、技术服务工作总结等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四份(纸质封面,平装订,不要胶装)

五、创新券申请受理时间

请各位老师将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及汇总表电子版汇总到学院科研秘书处,请学院汇总后于125日上午9点前统一送至成果转化办公室(静远楼1810房间)。

特别说明:如科技服务还未完成材料不全,请提供(1)、(2)两项材料即可;如已经基本完成相关科技服务,且已实际发生到账,请提供(1)~(6)项材料。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永伟、高光珍

联系电话:834036063606)。

    箱:jszyzx@jsnu.edu.cn

 

     

     附件申请表.doc

            创新券工作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