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9浏览次数:275

        4月18日下午2点30,法政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党校课程在模拟法庭继续进行。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张光辉主任和校团委崔成前书记为大家做了两场讲座。
        首先,由张光辉主任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作风”的专题讲座。张主任从回顾“中央在反腐倡廉采取了哪些措施”谈起,讲解了党的作风的几个概念以及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并列举了革命先烈的例子。最后,张主任向在座各位积极份子提出了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人的期盼。整场讲座激情澎湃,气氛热烈。紧接着崔成前书记就“理念创新与学生成长--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的主题作了详细的报告。崔书记围绕“学生干部应明确的几个理念”、“成功大学生的思想修为”、“大学提高能力的途径”三方面,结合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式,举了大量从古至今的事例。内容深刻,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两场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也让大家意识到了开设党校的必要性。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念。